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抵雅典 不住酒店住奥运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典八月五日电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罗格四日抵达雅典,准备参加他就任以来的首场夏季奥运会。

  比利时人罗格曾以帆船选手、国家代表团团长以及国际奥委会官员的身份参与过十六次奥运盛会。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有报道说,他将拒绝入住高级旅店,而同一万六千名运动员和官员一道住进雅典奥运村。

  造价两亿四千万欧元的奥运村距离雅典的奥运会主运动场有十一公里。奥运村将于五日正式启用。

  八月十三日至二十九日的奥运会期中,位于希腊首都市中心的雅典希尔顿饭店将成为国际奥委会总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