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七万安全部队部署完毕 雅典进入战备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典八月五日电 距雅典奥运会开幕只剩九天时间,希腊政府的安全部队已全部部署完毕并进入战备状态。

  美国“九一一”恐怖袭击之后,伊拉克和中东地区局势紧张,雅典夏季奥运会也笼罩在恐怖袭击的阴影之下。不得已,希腊政府砸下十二亿欧元,展开奥运史上最大规模的安全防范行动。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几乎每位希腊士兵都将直接或间接担任保证场地安全的任务。他们还须确保运动员、官员、记者和观众免受袭击。

  据悉,希腊将投入总数七万人的安全部队,其中一万五千人负责比赛场馆、重要设施、旅游地区及其它四个举行足球比赛城市的安全。其余部队将分别担任空域与海上的安全任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