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适应场地训练 日本队敞开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9:30 中国体育报

  定位球,远射,中路快速推进,边路下底传中,射门,再射门,这是日本队8月5日傍晚在工体适应场地的情景,南边的大门让他们洞穿了几百次。

  面对将要到来的与东道主的决赛,日本队采取了完全开放的态度。1个小时的训练全部向记者开放,摄影记者可以到场地边拍照,文字记者在看台上。在训练结束后通过混合区时,队员们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日本队的队员神态轻松,上午全队除了受伤的球员以外,都去了长城参观。据一位在工人体育场服务的工作人员讲,这次的工体训练是亚洲杯开赛以来,到工体看训练的记者最多的一次。

  在15分钟的热身之后,日本队进行有球练习。他们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了半边场地的进攻,共15分钟。然后日本队在主教练济科的大喊大叫中演练在大禁区范围内有守方逼迫时的进攻:把球回传,再传中,跟进,射门。

  在中路,济科让三个球员通过传接配合在门前寻找机会,他自己作为防守一方进行阻挡,日本队的三个守门员轮流把门。在日本十年的济科只会几个日语单词,训练中的指挥完全需要翻译在一旁。

  最后日本队以右路和左路下底传中的训练收场,他们没有练习人们所期待的点球。

  由于8月6日北京工人体育场要进行第三名的争夺战,因此日本队适应场地的训练被安排在5日进行。他们的到来吸引了200多名记者,其中日本记者最多。当球队通过混合区走上大巴车时,等候在那里的日本女球迷发出了刺耳的尖叫。本报记者许晓煜(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