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我们不怕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9:30 中国体育报

  中国队将士们对于即将到来的中日决战,表现出了足够的自信和轻松。作为副队长,郑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并不怕日本这样的球队,全队上下已经为决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私下与记者聊天时,郑智认为,无论日本队实力多强,或者说水平提升多快,中国队都不怕日本这样的球队。他认为日本队是讲究控球,讲究节奏的球队,但在逼抢和跑动方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面不如韩国队。其实中国队之所以总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占下风,是因为韩国球员不停地奔跑和逼抢,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反而不容易发挥自己的水准,因此,中国队与日本队作战并不惧怕。

  5日在接受采访时,郑智认为经过小组赛和淘汰阶段的比赛,中国队的状态正处于上升阶段,球员们的状态都非常好,心态也比较平和。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更容易发挥自己的水平。不过,他也认为尽管不少日本优秀的球员没能来到亚洲杯,但他们能够打入决赛,说明他们仍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对此,中国队不能掉以轻心。

  李玮峰受伤无法上场使中国队失去了一名最好的后卫,也让郑智少了一位好搭档。对此,郑智认为,李玮峰无法上场对于中国队来说肯定是一个损失,但目前全队所有球员的能力和状态都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层次,无论谁上,都将发挥出最高的水平。本报记者孟洪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