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全方位、深层次展示奥运全貌本报奥运特刊十二日推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9:30 中国体育报

  业总社将派出阵容强大的记者团前往雅典采访,力求在第一时间从现场发回有关雅典奥运会的及时、准确、全方位的报道。

  由于雅典与北京有五个小时的时差,为了让广大读者最快速地了解到雅典奥运会的全貌和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表现,本报将从8月12日至8月30日推出《奥运特刊》,期间将改为上午出报,争取让全国大多数读者都可在每天的中午时分看到-->,从中获取有关奥运会的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量信息。

  奥运会期间,本报将天天出报,除了每周六为四个版,其余时间均为八个版。北京、上海、南京和广州四个印点的读者天天能看到彩印的-->。

  奥运会期间,本报将投入大量人力报道奥运会,前后方记者编辑密切配合,力求报道及时、真实并有独特视角、独特观点。除了每天在一版刊登奥运会赛况的综合消息以及配发最激动人心的夺冠场景或人物的大幅照片,还将在各版推出一些特别栏目,如“今日看点”、“今日荧屏”、“视觉雅典”、“体坛快评”、“专家视角”以及“我说两句”等,这些栏目都将围绕奥运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奥运会的进程进行报道、分析以及预测,力求满足各方面读者的需求。

  本报将在8月12日、13日刊登奥运会完全赛程、看点、CCTV赛事转播时间、中国军团前景展望及对手分析、比赛场馆一览等实用信息。最大限度地为读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奥运会期间,本报特别推出了“我说两句”这个栏目,这是为广大读者专门开辟的一个栏目。奥运会期间,广大读者可以通过电话热线或电子邮件表达对中国奥运健儿的期望,点评他们的表现,提出题目要求我们采访与奥运会有关的人物、事件等等。我们每天将设专人负责与读者的及时沟通交流,希望届时广大读者踊跃来电来稿,一抒自己的奥运情怀。

  本报奥运会期间的读者热线电话是010-67123665,读者信箱地址是:tybduzhe@sina.com,热线电话和读者信箱开通的时间为8月9日-8月29日。真诚地希望广大读者踊跃参加,与我们一起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为中国体育欢呼喝彩。

  读者也可登陆体总网(www.sport.org.cn),本报将摘发体总网留言板的精彩内容。(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