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罗格:雅典准备就绪 安全工作不会破坏奥运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典八月五日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四日抵达雅典后表示,为举办一次成功的奥运会,雅典已准备就绪。

  罗格说:“我确信雅典已作好准备。国际奥委会对希腊一向拥有充足的信心。”

  “我们知道,希腊政府和组委会一定会履行他们的承诺。我非常高兴见到,我们即将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迈向一次成功的奥运会。”他说。

  罗格还表示,高度戒备的安全工作并不会破坏奥运会的气氛,“(安全措施)不会影响运动员和民众的喜悦心情。”

  罗格曾经十六次以运动员、国家奥委会主席或国际奥委会官员的身份参与奥运会。奥运期间,他将和参赛的一万六千名运动员、代表团人员一同下榻造价两亿四千万欧元的奥运村。奥运村计划于周四正式开放。

  奥运期间,国际奥委会总部将设在雅典市中心的雅典希尔顿饭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