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里亚肩伤发作 宣布退出雅典奥运网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五日电 现阿根廷网球选手科里亚的教练宣布,科里亚右肩肩伤发作,他已决定退出雅典的奥运网球赛。

  现男子网球世界排名第三的科里亚此前曾表示,在雅典赢得单打奥运金牌,一直是他的梦想。但这位法国网球公开赛亚军却赶不上八月十五日开始的奥运网球赛了。“我们将会做进一步的检查。现在已经确定,他将不会去雅典。”科里亚的教练说。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这之前,科里亚退出了美国梅森举行的大师巡回赛。

  五十二年以来,阿根廷网球选手一直没能赢得奥运网球男子单打冠军。在科里亚宣布退出后,现世界排名第四十位的扎巴莱塔可能顶替他出战奥运会。目前,三名阿根廷选手--世界排名第五的纳尔班迪安、第九的高迪奥以及排名第三十二的切拉已经确认将赴雅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