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北京季前赛球票暂停销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9:08 南京晨报

  10月17日,NBA火箭对国王的季前赛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7月28日,主办方NBA和北京体育局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8月3日开始正式发售这场比赛的球票,并表示一共有12000多张球票可以公开发售。8月3日,在10个代销球票的售票处中,大多数以“无票”为由没有向球迷售票,即使有售数量也少得可怜。昨天中午,专程从香港飞来处理NBA北京季前赛门票销售的NBA亚洲区副总裁邓文光约见在京记者,告知:一、他们正在清查代销点没有门票出售的事情;二、暂停该场比赛门票(包括团体票和零售票)的销售,9月初重新售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票。邓文光委托媒体向球迷道歉,并保证,球迷下一次一定能通过公开公正的方式购票。

  中演公司违规售票

  邓文光透露,事情的根本原因就是零售票的代理公司中演票务通公司并没有按之前的约定进行售票,而是让各个售票点挂出了票已售完的牌子。但此次门票是通过电脑联网的方式发售,而不是派发给每个售票点具体多少张票。所以,8月3日当天,很多售票点挂出“票已售完”的牌子是丝毫没有道理的,如果“票已售完”,说明所有的门票全部售完,而不可能这里售完那里还卖着。目前,NBA方面已经查出了一部分被球票代销公司违规出售的门票,他们将会将这部分门票收回,放在9月初重新销售。

  中演公司给NBA的解释是:因为球迷对门票的需求量太大,使得他们不敢在各个售票点卖票。NBA自然不能接受这样的说法。有记者问邓文光是否会就此将球票代销商告上法庭,他的回答是:“我们不想花时间在这方面纠缠,如果现在去研究怎么去处罚,那事情就真的变成负面的了。”至于会不会换掉球票代销商中演票务通公司,邓文光说:“还没有确定,我们会和北京体育局进行商量。”

  球票不能进行预订

  “大家可以放心的是,大部分门票还在,我们正在清点,所以具体数字现在还不清楚。NBA亚洲公司手中还有至少2000张门票供球迷购买,所以,球迷们不要着急。”邓文光说。但之前中演票务通公司有人甚至给了部分媒体“有10000张球票在美国就被预订完了”的说法,“不可能,绝对不可能。”邓文光听到这个消息以后都急了,“我可以保证,到10月17日那天首都体育馆的看台上百分之九十八到九十九的观众是亚洲面孔。而且,我们的球票是不接受预订的。”

  二次发售确保公平

  为了确保球迷们第二次能在公平的环境中买票,NBA公司将邀请公证处介入,监督门票的售卖。NBA公司会在9月初第二次售票前至少3天通知媒体,确保让球迷们了解到第二次购票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具体购票方式仍然是通过身份证明购买兑换券,然后在10月份换到正式的门票。邓文光告诉记者,除了可供销售的12000张门票外,还有2000张将通过赞助商或者媒体的活动送给获奖球迷。所以,即使没有买到票也可能通过参加一些活动得到球票。(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