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萨中国行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9:08 南京晨报

  晨报讯“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昨天傍晚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外场挤满了热情的球迷,因为巴萨耐克青少年训练营将在这里拉开,借此机会所有人都渴望亲眼目睹心中的偶像。

  大约比原定时间6点晚了半个小时,巴萨球员乘坐的大巴才在警车的引导下抵达球场,第一个亮相的是荷兰籍主帅里杰卡尔德,与球员时代那个潇洒飘逸的“黑天鹅”相比,眼前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里杰卡尔德成熟而又稳重;紧随其后巴萨球员一个个走下大巴,普约尔、范布隆克霍斯特、德科……当一张又一张熟悉的面孔呈现在人们面前,场外守候的中国球迷爆发出阵阵欢呼。然而真正的主角还是罗纳尔迪尼奥,随着他的出现,气氛达到了顶点,许多忘情的女球迷都大声呼喊着巴西人的名字。

  参加本次耐克训练营的90多名小球员来自根宝基地和中超各支俱乐部的U15梯队,经过简短的介绍后,巴萨球员便带着孩子们在场上开始了训练,此时新近加盟的德科却和助理教练单独离开,据悉葡萄牙人不久前在国内遭受了三名歹徒的袭击,他的腰伤依然没有恢复。

  大牌就是大牌,作为巴萨头号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没有和队友们一同走下球场,他独自坐在场边临时搭建的遮阳棚下休息,其间巴西人不时与身边的俱乐部官员小声说着什么,此时几乎所有的镜头都对准了他,习惯了这种场面的罗纳尔迪尼奥也相当合作地亮出了他标志性的微笑和可爱的兔牙。或许太过无聊,不久罗纳尔迪尼奥扯下自己脚上的绷带独自玩耍,一会拍打身边的椅背,一会驱赶头顶的蚊虫,此刻这位世界足坛最耀眼的明星就像一个天真好动的孩子。

  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时间,训练宣告结束,面对眼前的一帮中国足球少年,巴萨球星普约尔代表球队谈了自己的看法:“孩子们踢得相当棒,他们具有非凡的潜力,我对他们充满期待。”

  作者:陈均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