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萨巴望到瑞典蹲班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9:08 南京晨报

  8月4日,国际红十字会宣布日前派人探视了萨达姆,与他进行了长时间交谈,并且再次替他传递书信。萨达姆的律师还表示,萨达姆希望从伊拉克转移到瑞典的监狱去候审。

  老萨狱中长谈再传家书

  7月30日,国际红十字会代表在狱中和萨达姆“呆了很长时间”,与他进行了长时间交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谈。这说明,萨达姆可以进行长时间谈话,不像一个中风的老人。萨达姆还再次写下家书,请红十字会代表转交给远在异国他乡的亲人。经过审查后,国际红十字会已在本周向萨达姆的家人传递了三封书信。

  萨达姆想到瑞典候审

  8月4日,萨达姆的律师乔瓦尼·迪斯特凡诺表示,萨达姆希望转到瑞典的监狱去等待审判。萨达姆现关押在巴格达国际机场的一个军营。但萨达姆的律师团想把萨达姆转到奥地利、瑞士和瑞典等中立国去候审。迪斯特凡诺表示:“瑞典有较短刑期,监狱中的犯人较之在其他地方也比较舒服。”他已向瑞典政府发出了临时居住的申请。对这种说法,瑞典外交部发言人诺尔曼却矢口否认接到这样的申请。

  伊拉克恢复死刑

  昨天,伊拉克总统亚瓦尔正式签署了在伊拉克恢复死刑的命令。有消息称,伊拉克境内的抵抗分子日前已在拉马迪抓获了一名美军将军,美国方面对于这一消息非常愤怒,已经下令关闭了出入拉马迪的所有道路。5日,一架美国海军陆战队直升机在伊拉克中部城市纳杰夫附近被击落,两人受伤。

  驻伊联军向人质事件说“不”

  美国军方8月5日证实,所有在伊拉克派驻军队的32个国家已达成了共同协议:绝不对劫持人质者作出任何形式的妥协。据悉,这最早是由保加利亚方面提出的。不过,有消息称,联军中的每一个国家将在最近几天内用自己的方法对这一共同政策做出他们自己的解释。

  作者:桂青 晨钟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