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9:08 南京晨报

  最佳第六人牵手艾弗森晨报讯 昨天,新科总冠军活塞用当年的最佳第六人威廉姆斯交换了76人的科尔曼和麦卡斯基尔。

  科尔曼已显老态,76人早想把他踢走,而活塞则想趁机腾出更多的工资空间,威廉姆斯虽然表现还算可以,但工资过高(总额达1800万美元),因此双方一拍即合。活塞交易后可以缩减200万美元左右的薪水空间,他们未来将可以再寻找更好的球员。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马刺留住关键先生霍里

  晨报讯 有消息说,“关键先生”霍里已经与马刺签约一年,相关事宜有望在今天正式公布。

  霍里是马刺重要的替补球员。“我们还没与霍里正式签约,但希望很快就能完成。”霍里季后一直留在休斯敦的家中,他说非常高兴留在马刺,对马刺开给他的条件也很满意。

  小牛踢走沃克引进特里

  晨报讯昨天,小牛和鹰队做成了一桩买卖,他们用全明星球员沃克和后卫德尔克,换来鹰队的后卫特里和大前锋亨德森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在纳什离去后,小牛的组织后卫出现了真空。特里上赛季在鹰队就打这个位置,平均每场得到16.8分和5.4次助攻。(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