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里杰卡尔德:期望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9:01 城市快报

  巴萨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李航

  昨日下午5点,在上海希尔顿酒店的2楼贵宾厅,巴塞罗那俱乐部按照事先安排进行了本次中国之行的首次媒体见面会。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特、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著名球星小罗纳尔多以及主力后卫普约尔4人准时出现在众多媒体记者面前。其中,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在会上表示,期望即将开始的中国之行要比韩国、日本之行更成功。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特简单介绍了此次球队访华的情况:“在这次为期15天的亚洲巡回热身赛中,我们首先在7月29日在汉城与水源三星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然后转道日本,并在8月1日和8月4日先后与鹿岛鹿角队和磐田喜悦队进行了两场比赛。”拉波尔特介绍,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三场比赛中均派出了全部主力,因此本次中国之行主办者也不要有这方面的担心,“这是我们第一次访问中国,我们肯定会竭尽全力为中国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届时我们会派出全部主力出场”。拉波尔特发言之后,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对本次中国之行进行了展望:“我们非常重视这次中国之行,所以我们全队的所有球员均来到了中国。这是我们第一次的远东之行,如果这次给我们留下很美好的感受的话,我想我们明年还会再来。”

  在见面会的最后,中国球迷熟悉的球星小罗纳尔多和普约尔回答了众多记者的提问,其中,第二次来到中国的小罗纳尔多告诉记者,他非常看好中国之行,“尽力打好在中国的比赛,期望这次与去年一样,我们能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