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骗子设套偷银行卡 盗取老人现金两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13:14 石家庄日报
记者赵志娴

  本报讯8月3日上午,家住省会的吕大妈在西二环某银行附近取完钱后,被两个骗子偷走了包内的银行卡,当老人挂失时,卡中剩余的2000元钱已被窃取了密码的骗子盗取。

  当日9时左右,吕大妈在西二环附近的一家银行取完钱出门后,走了没多远,就看到地上扔着一个厚厚的信封,还未走近,突然从路旁跑来一名男子捡起信封。他当着吕大妈的面打开信封,里面是厚厚的一沓钱。男子拽过吕大妈说:“就咱们两个看见了,那就咱俩分了吧。”说着,拽着大妈走向路边的僻静处,吕大妈一再表示要将钱归还失主。

  这时从路边过来一位男子十分着急,并不断向地面张望,像是找什么东西。手拿信封的男子见状,慌忙将信封塞进了吕老太的挎包内。后来的这名男子询问大妈是否见到一个装着钱的信封,吕大妈当即拿出了塞在自己包中的信封还给了男子,男子拿着找回的信封,连连向吕大妈感谢。之后,两名男子分别离去。

  吕大妈在回家的路上发现自己放在包里的银行卡不见了。随即赶紧返回银行挂失,经查询,卡中剩余的2000余元现金已经全部被取走。吕大妈在报警后回忆被盗经过时,表示之前在银行取款时,就有两名男子紧紧跟在自己后面,可能那时候密码被盗。

  目前,此事已经移交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扰乱政府机关办公秩序 12名违法上访者被行拘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