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艾弗森发威“梦六”三分险胜德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11:22 扬子晚报
梦六队惊险拿下德国。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德国科隆进行的一场奥运会男篮热身赛中,美国梦六队以80:77险胜并未获得雅典奥运会入场券的德国队。艾弗森在比赛最后1分30秒内投中两个非常关键的三分球,避免了重演上场负于意大利队的耻辱。比赛中邓肯举起手指,像是在说“我们是第一”,而其他球员则在赛后纷纷围住获胜功臣艾弗森。

  艾弗森曾经说过,不管是在高中、大学还是在NBA比赛中,他从没有在终场哨声响起时投中制胜球,但此役他做到了。德国的头号球星、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的诺维斯基拿下全队最高的32分,在比赛还剩3.2秒时,他还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出手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77:77平,比赛有进入加时赛的可能。但是这时候,艾弗森,这位梦六队队长出手三分命中,锁定胜局。整场比赛,艾弗森贡献17分,这其中有四个三分球,当中一个关键三分是在比赛结束前1分18秒,投中后美国队75:72领先。

  比赛结束前35秒,诺维斯基两罚全中,德国以74:75落后1分。丹佛掘金小将安东尼遭到犯规,他两罚全中梦六队以77:74领先。此后诺维斯基和艾弗森各自投入一个三分球。其实今天的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梦六队的领先优势从没有超过5分,直到诺维斯基连得6分,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2分40秒,德国以59:56领先。和负于意大利的比赛相比,梦六队此战的防守更加出色。

  一共有1800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这是梦六队在德国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当地时间8月5日,梦六队将飞往贝尔格莱德,随后和塞黑进行一场热身赛。梦六队在雅典奥运会首场比赛是在8月15日,对手是波多黎各。(许凯)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