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里汉闭关寻找射日良策 称光靠运气还不足为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10:19 新华网

  早餐时间到了,哈恩躲在房间没有出来;中午阳光灿烂,荷兰人也没有下楼,叫服务员把午餐端进了房间;北京初秋夜凉如水,哈恩依旧在房间辗转反侧……为了准备与日本队的决赛,国足主教练哈恩先将自己封闭起来。荷兰人昨天一整天都在房间里观看日本队的录像,希望找出“抗日”良策。

  前天晚上在点球决战中击败伊朗队,哈恩再次感受到了运气的降临。不过决赛,荷兰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人想的不只是运气。“日本队是一支成熟的队伍,他们的控球很厉害,最重要的是他们的防守不会出现大的漏洞。”哈恩在战胜伊朗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对伊朗的比赛,运气站在了我们一边。不过对日本队,我想光靠运气还不足够,我们应该全盘考虑。”

  谨慎的荷兰人昨天就将自己封闭在昆仑饭店的房间里,即使是到了用餐时间,哈恩也没有轻易出来。昨天的训练,哈恩也没有带队,他让助理教练德容、李树斌、吴金贵带队伍进行了训练。而主力队员的训练哈恩也无法顾及,在宣布队员下午蒸桑拿后,荷兰人就没有走出房间。为了能够静下心来观看日本队的录像,哈恩甚至没有让老乡德容和他一起仔细研究。

  哈恩一个白天的工作看来是有所收获,他终于在晚上用餐的时间下了楼。荷兰人并没有向队员们说些什么,在和德容喝了几杯红酒之后,哈恩带着微红的脸庞走进了房间。不过在昨天晚上,哈恩把助理教练召集到了一起,又研究起了日本队的录像来。

  “我们重点观看了日本队和巴林队的半决赛录像。因为日本队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了进攻的优势,而且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打出这种好球的。哈恩觉得日本队在前场的进攻并没有进行太多的传球,他们基本上通过边路进行攻击,而且直传球比较多。”

  教练组成员透露,“哈恩说得最多的就是中国队的防守问题,他要求后卫一定要注意协防,后卫线不能过度拉开。”(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