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国梁点评男乒五虎:一切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10:05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国家乒乓球队在秦皇岛打完热身赛后,雅典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基本结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奥运会的5名男选手目前状态良好,一切正常,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谈到当年的老搭档孔令辉,刘国梁认为他现在的状态还不错,孔令辉这次雅典奥运会只有一个双打项目,对于经验丰富的他来说,可以比较容易地调整自己。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说起王励勤,刘国梁告诉记者,他最近的成绩一直比较稳定,在前段集训中非常努力,技术上还有了一定的提高,这是非常难得的。

  排名世界第一的马琳前一段的状态曾有些起伏。刘国梁认为,通过最近的正定集训,马琳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技术动作更加合理,打球的灵性也多了,相信会在奥运会上发挥出高水平。

  王皓和陈玘两名小将是新手,但刘国梁却对他们寄予厚望:“这两个人的情况差不多,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经验上稍微差一点,但年轻人更有活力和冲击力,而且他们各自都有非常突出的技战术特点。目前他们的求战欲望也比较强,状态正佳,给他们机会,我相信会有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