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奥组委替墨西哥记者讨公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10:0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雨天)雅典奥组委3日向因拍摄“奥运港口”比雷埃夫斯港而遭保安殴打的墨西哥电视台摄影组工作人员正式道歉,并承诺尽快将此事调查清楚。

  该摄制组包括两名工作人员和一名翻译。据他们讲,当摄制组正打算拍摄比雷埃夫斯港口外围的时候,他们被一些保安强行带到一家警察局的健身房,并遭到殴打。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奥组委的一名发言人说:“奥组委已对此事正式展开调查。如果保安在执勤时滥用暴力,奥组委决不会姑息纵容。”这名发言人同时承诺此类事件将不会再次发生。

  此外,四名墨西哥记者3日在雅典北部某军事基地拍摄爱国者导弹时被警察拘留。他们在身份得到证实之后被释放。

  雅典奥运会期间,比雷埃夫斯港会受到重点保护。包括世界上最大的豪华游轮“玛丽女王二世”号在内的8艘邮轮将停泊在比雷埃夫斯港,作为部分代表团官员、电视转播商以及赞助商的“旅馆”。从8月2日起至31日,希腊当局将对比雷埃夫斯港采取“特殊”管制,除非持有船票或者比雷埃夫斯港务局发放的特别通行证,任何人及车辆都不得进入港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