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3500万,皇马阿森纳成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10:05 南方都市报

  西班牙权威媒体爆料:维埃拉最快24小时内进驻伯纳乌

  3500万,皇马阿森纳成交?

  本报讯(记者刘春)前天,《太阳报》报道,皇马正式就收购法国中场维埃拉的交易向阿森纳提出了1800万英镑的报价,对此,皇马和阿森纳都采取了沉默应对。不到24小时,西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班牙塞尔电台更新了这一消息,他们称皇马和阿森纳经过讨价还价,最终由弗洛伦蒂诺和戴恩拍板,在2310万英镑(3500万欧元)的价格上达成了一致,维埃拉即将与皇马签署一份4年或5年的协议。对此,皇马和阿森纳仍旧不表态。

  鉴于塞尔电台以报道消息快速、独家、内幕而著称,在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转会的报道上都领先于西班牙头号体育报纸《马卡》,此说法的可信度极高。他们还表示,两家俱乐部之所以默契地沉默着,是因为皇马应了阿森纳的要求,不在阿森纳得到波尔图中场马尼切之前宣布维埃拉的加盟,以避免波尔图坐地起价,平白生出事端。马尼切是填补维埃拉空缺的最好人选,这笔收购对温格而言势在必得。

  当然,3500万欧元只是两位主席间的口头协议,温格仍未放弃对维埃拉的挽留,在得不到队长确切答复的情况下,他发动更衣室成员对之进行劝留,现在整个海布里都在为此事忙活。另一方面,弗洛伦蒂诺表现得不急不徐,虽然冠军杯资格赛的报名截止时间是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6点,但对付这样的两回合比赛,有无维埃拉对皇马来说区别不大。如果8月6日凌晨6点前、也就是24小时内双方无法成交的话,11日的资格赛后仍有一次为正赛报名的机会,只要在8月31日前吃进维埃拉,弗洛伦蒂诺对主教练卡马乔的承诺就算兑现,他甚至盘算着在明年1月再引进法国人。

  不过卡马乔就没有如此耐心,正在日本带队集训的他近来再次表达了对球队中后场防守的忧虑,他在接受《马卡》采访时流露出了内心的焦急,他更担心弗洛伦蒂诺最终给他弄来一位“前场巨星”:“我们已不需要攻击型球员,我们缺少的是某位能使球队趋于平衡的防守球员。球队现在仍不平衡,我们还是尽早解决掉此问题为好。”

  花3500万欧元买一个防守型球员对弗洛伦蒂诺而言的确是勉为其难了点,即使此人是大名鼎鼎的维埃拉。从商业效应的角度考虑,维埃拉肯定比不上齐达内和贝克汉姆,尤其在亚洲市场,他的影响力还不够大,如果买进一个球员花掉的钱不能从他身上数倍地捞回来,弗洛伦蒂诺会视之为失败,而皇马俱乐部也经不起这样的“浪费”。可惜皇马主席只对巨星感兴趣,而不愿慢慢培养新秀,大手笔支出自然是在所难免的。想想温格当初从AC米兰买进维埃拉时只花了350万英镑,弗洛伦蒂诺一定觉得不甘,那为什么皇马就不能如此呢?

  链接

  马克莱莱:没维埃拉=损失40%

  本报讯(记者刘春)作为维埃拉在法国国家队的后腰搭档和前皇马队员,马克莱莱在维埃拉转会皇马一事上有自己的看法,“帕特里克(维埃拉)是阿森纳一位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员,所以皇马对他充满渴望。他在中场有强大而有效的保护能力,他还能给前锋们传球。不仅如此,他是阿森纳的标志,如果他不再为阿森纳踢球,阿森纳会面目全非。维埃拉是这支球队的40%,如果他们放走了他,就是损失了4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