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夺金路上十面埋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09:51 上海青年报

  德国皮艇皇后复出

  本报讯(实习记者陈敏)唯一一位奥运夺金时间跨度达到20年的女运动员、已经42岁的德国人布里吉特·菲舍尔盼望自己的神话在2004年的雅典延续。这是奥运史上的一个美谈,但是对于中国女子皮划艇队来说多了一个绝对强劲的对手。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布里吉特的奥运处子秀完成于1980年,18岁的她夺得了女子单人皮艇的金牌,也成为了奥运历史上最年轻的皮划艇冠军。从汉城到巴塞罗那再到亚特兰大和4年前的悉尼,她总共拿到了6枚金牌,没有一届空手而归。在2001年11月10日,有关方面在曼海姆宫殿为她举行了退役仪式。但是现在,她又要站出来参加她的第六届奥运会,“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知道我要继续比赛了。”

  布里吉特的复出对于中国女子皮艇队来说是个坏消息。徐琳蓓、钟红燕配对的双人皮艇500米在世锦赛上划出1分43秒074的成绩,超过了悉尼奥运会该项目冠军的水平。这个项目正是布里吉特在悉尼奥运会的夺冠项目,现在她和23岁的莱昂哈特配合默契,是该项目最有力的竞争者。中国皮艇队主教练段南北说:“姑娘们的实力没有问题,关键在赛场上正常发挥水平。”而大赛经验正是德国对手的最大优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