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杭州西子奥的斯电梯 将亮相雅典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八月四日电(记者袁胤)在各国运动员如火如荼备战奥运之际,杭州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的三位技术工人也正紧锣密鼓地忙碌着,为六台奥运会露天自动扶梯进行最后的安装调试。

  今年四月初,驻在希腊的美国奥的斯分公司通过参与市场竞争,揽下制造今年雅典奥运会露天自动扶梯的巨额订单。希腊方经过一番考察,发现只有杭州西子奥的斯这一家电梯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制造商能在一个月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据该公司扶梯制造部介绍,这六台为雅典奥运会的配套项目特别赶制的XO-PE全露天重型公交自动扶梯性能优良、结构先进,采用奥的斯核心技术,属目前扶梯领域的高端产品。

  西子奥的斯扶梯车间已成为全球电梯行业中年产量最大的扶梯制造基地。运往雅典奥运会的扶梯是该集团首次室外公交型扶梯用于地铁站,并进入欧洲市场。

  当万众瞩目的奥运圣火点燃的时候,这些中国制造的扶梯将见证中国奥运健儿的奋勇拼搏为国争光的风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