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球队国际排名飙升13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昨天,国际足联公布8月份各国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队凭借在亚洲杯上的良好表现飙升13位,从原来的第64位飙升至第51位。

  国际足联排名的依据主要是根据各国国家队在国际A级比赛的成绩来排定。自亚洲杯开赛以来,中国队先后在小组赛以2∶2战平巴林队、5∶0大胜印尼队、1∶0小胜卡塔尔队、3∶0胜伊拉克队和5∶4险胜伊朗队。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目前,中国队国际足联排名积分已有566分,从原来的第64位飙升到第51位,在亚洲各国国家队排名位于第9名。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