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憾负姚明独得两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09:36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男篮在钻石杯第三名的争夺中以 74:84不敌奥运会的小组对手阿根廷队,最终获得第四名。姚明上场31分钟砍下 17分,而有“小李飞刀”之称的李楠也同样得到17分。在赛后的个人奖项评选中,姚明一人独揽本次比赛的MVP和最佳中投两项大奖。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中国男篮同对手打得难分难解,第一节比赛结束时阿根廷队23:21领先,随后两节中国男篮依靠姚明在篮下的绝对优势,连连发动反击,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以 66:62领先。最后一节,阿根廷队打出22: 8的高潮,成功翻盘。全场比赛阿根廷男篮竟然出手103次,虽然命中率低于中国男篮,但依靠超出中国男篮将近30次的出手机会,最终还是赢了中国男篮10分。在稍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塞黑队以 93:80战胜立陶宛队,夺得钻石杯冠军。中国男篮以1胜2负的成绩结束钻石杯之后,将前往立陶宛进行奥运会最后一周的针对性训练,然后从立陶宛直奔雅典进驻奥运村。

  与此同时,在奥运会上与中国男篮同组的意大利男篮则在德国以 95: 78击败了美国男篮,充分展示了自己在联防和远投上的实力。

  达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