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乒热身结束王皓男单封王怡宁调整心态平静出战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09:36 每日新报

  草倍

  新报讯本周二,中国乒乓球队奥运会前最后一次热身赛在秦皇岛结束,下午携手闯进半决赛的王皓与王励勤在男单决赛中展开惨烈的争夺,王皓最终以4:3险胜王励勤,而王楠也在女单决赛中以同样的比分击败牛剑锋夺走头名,男双的冠军是马琳 /陈杞,女双第一名则是王楠 /张怡宁。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由于本次比赛是中国乒乓球队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因此大家都非常重视。在即将开始的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中,张怡宁身兼女单和女双两项夺金重任。近日,张怡宁及她的主管教练李隼都表示,奥运会上要脚踏实地,场场都按照决赛的标准去拼,这就是奥运会上的目标。

  李隼告诉记者,前一段张怡宁曾经一度压力较大,在正定集训期间,通过心理老师的特别辅导,她的心理状态现在比较稳定,技术状态也处于较好时期。按照奥运会乒乓球赛的规则,张怡宁在单打比赛中将直接进入第三轮。李隼认为,这就要求她从第一场比赛就要按决赛标准要求自己,目标是场场都按决赛打,因为每一个对手肯定都具备了相当的实力,而且敌暗我明,绝对马虎不得。张怡宁坦率地说,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压力自然很大,但她在备战中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和比赛,能力也在不断提高。

  本次比赛结束后,中国乒乓球队将返回北京稍事休整,之后将奔赴奥运赛场。

  草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