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罢工不断 奥运救护车停运建筑工人示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典八月四日电希腊参与奥运服务的救护车司机与医务护理员三日开始大举罢工旗,建设奥运会场的工人也决定组织三天示威活动,抗议希腊当局无视工人权益。

  距奥运会开幕只有不到十天的时间,雅典一千七百名救护车司机的罢工直接导致一百五十辆救护车“瘫痪”。救护车工会主席巴克尼科斯表示,该工会将在与希腊卫生部长卡拉马尼斯会谈后再决定是否继续罢工。与此同时,当地医务护理人员也展开长期罢工示威活动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还威胁说要罢工至奥运结束。

  救护车司机与医务护理人员要求雅典能参照警察和奥运安全人员的标准,给每人发放最高可达三千美元的奥运奖金。

  据悉,雅典之前曾承诺给所有参与奥运服务的公务员发放奥运奖金,但之后又以经费不足为由,取消了对救护车司机和医务护理人员的奖金,改为发放加班费。

  而仍在建设雅典奥运会场的建筑工会昨天也宣布,在奥运会开幕式前举行为其三天的示威活动,以纪念在场地建设期间因工伤死亡的十三名工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