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费德勒首轮出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23场连胜纪录终结

  新华社纽约8月3日电 瑞士的男子网球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3日在辛辛那提大师系列赛首轮比赛中以1∶2不敌斯洛伐克好手赫巴蒂,其今年5月以来23场连胜的纪录就此终结。

  赫巴蒂获胜的比分是1∶6、7∶6(7)和6∶4。

  费德勒自今年法网第三轮输给巴西老将库尔滕之后,已经连续获得四项冠军,其中包括赢得温网的卫冕战以及上周的多伦多大师系列赛。当费德勒今天仅用了20分钟便以6∶1轻松拿下第一盘时,没有人怀疑他将继续保持连胜的势头。

  但今年以来也夺得三项冠军的赫巴蒂并没有放弃,他在第二盘里打得很顽强,挽救了6个赛点,把费德勒拖进了“抢七”。随着费德勒一个反手回球失误,赫巴蒂以9∶7拿下了这一盘的决胜局。
费德勒(右):这笔账以后再和你算。(设计台词)

  这也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决胜盘里,两人一直纠缠到4∶4;此后,费德勒体力不支,失误增多,被赫巴蒂破了发球局,并以4∶6丢掉了这一盘。至此,费德勒对赫巴蒂的战绩已是连输两场。

  本周将满23岁的费德勒今年以来手风极顺,已经夺得8项冠军。如果他能在今天制服赫巴蒂,就将平了已退役的美国老将桑普拉斯1999年创下的连胜24场的纪录。但由于赫巴蒂的出色发挥,他的这一愿望落空了。

  (金陵/编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