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球星斯科尔斯退出英格兰国家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黄嘉鑫

  新快报讯2004年8月3日,在英足总宣布主教练埃里克森留任与否48小时前,英格兰中场、曼联球星保罗·斯科尔斯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从1997年5月他在与南非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到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对葡萄牙一战,7年来他一共为国家队出场66次,进14球。

  这位29岁的中场全才说:“从1997年开始我为国家队效力以来的7年时间很美妙。我参加的是最好的比赛,我身边有最好的教练和队友。虽然2004年欧洲杯我表现很好,但也是时候退出了。我感谢国家队的每个人,感谢他们给我的美好回忆,我祝福他们将来过得顺利。”他表示他将把他的精力全部放在俱乐部队,他和曼联还剩两年的合约期。

  斯科尔斯被认为是英格兰中场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由于近年英格兰国家队涌现出来兰帕德和杰拉德这样的优秀年轻球员,使得他的位置不得不左移。在中场的新位置他没能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这也使他萌生去意。斯科尔斯本来想在欧洲杯期间就宣布退出国家队,但在埃里克森的恳求下他推迟了。此外,英足总最近的种种不智做法也使得斯科尔斯产生了离开念头。
斯科尔斯: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设计台词)

  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高度评价了斯科尔斯对国家队的贡献:“在欧洲杯期间保罗就和我谈过这件事,但他在球队中的作用是不可代替的,我完全尊重他现在的决定。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在过去的7年里他为英格兰贡献了很多。我很荣幸和这样一位天才共事。我祝福他在曼联的未来取得成功,这也是他应得的。”

  英格兰中场杰拉德说:“我真不敢相信,谁都知道他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他是英格兰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离不开他。”贝克汉姆说:“我和保罗15岁开始就一起踢球了,他是我们国家最好的球员之一。对他个人的决定我表示尊重,我给他最好的祝福。”(黄嘉鑫)

  (金陵/编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