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教练给刘翔做“贴身保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09:0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随着雅典奥运会的迫近,教练孙海平变成了刘翔的“贴身保镖”兼“安全顾问”。

  昨天,刘翔参加了可口可乐公司的一个为奥运喝彩和壮行的活动,孙教练几乎寸步不离自己的得意门生。他看到刘翔站在蹦床上投篮,立刻靠上前去,生怕发生什么意外。“奥运会临近了,要确保刘翔不能出任何意外伤病。”孙海平一袭黑衣,俨然像一个保镖。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说,除了训练和生活中随时提醒刘翔要注意意外伤病外,更主要的是要防止他在饮食方面出现问题。“有媒体说,刘翔不会随便喝水和吃东西,这不是假的。他今年已经被国内外兴奋剂监测人员查了无数次了,我现在就怕他因吃喝不注意,出现问题。”孙教练说。

  孙海平还透露,刘翔目前的状态非常好,一点伤病没有。天津比赛后彻底调整了两天,在8月18日飞赴雅典前的这段日子,主要是将状态保持好,严防伤病。他说:“我认为刘翔还有潜力,奥运会上要跑四枪,这是刘翔以往从没有经历过的。如果就跑两枪,我对他取得好成绩很有把握。所以,关键是半决赛,只要进了决赛,就可以放开拼了。”(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