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门票卖出近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11:5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雅典电

  雅典奥运会开幕在即,比赛门票销售工作也大有起色。雅典奥组委新闻发言人萨扎拉托斯当地时间3日说,截至8月2日,总共530万张比赛门票已售出了近一半。

  雅典奥组委当地时间3日首次在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萨扎拉托斯说:“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到目前为止,组委会已经售出了2500273张门票。”据萨扎拉托斯介绍,仅8月2日一天组委会便售出了38000张门票,创下了雅典奥运会门票单天销售量的最高纪录。而在6月和7月,门票的日平均销售量仅为4000张。

  萨扎拉托斯还说,开、闭幕式以及各项目半决赛和决赛的门票销售情况最为理想,目前已经售出了87%。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