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失误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11:5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贝尔格莱德电

  塞尔维亚和黑山男篮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钻石杯”国际篮球邀请赛上夺得冠军,中国队的“小巨人”姚明获得“最佳球员”和“最佳投手”两项个人奖。

  塞黑队在决赛中以93:80力克立陶宛队,捧得“钻石杯”。中国队以74:84不敌阿根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廷队,仅列第四名。

  中国队在比赛中失误频繁,达到创纪录的36次,其中多次是“走步”的低级错误。

  中国男篮主教练哈里斯对当场裁判强烈不满,曾在比赛中冲进场内拦住裁判争论。不过,哈里斯在记者招待会上谈笑风生,在谈到关于中国队的奥运前景时,他说:“中国队并不是只是去雅典转转的。”

  哈里斯在回答记者关于他的中文和姚明的英文谁更好些时,他在大夸姚明的同时,也没忘记表扬一下自己,说短短几个月他就可以用简单的中文指挥球员训练了。

  中国男篮下一站将前往立陶宛继续参加奥运热身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