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中国赛门券昨天一票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11: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本报昨天刊登来自“中演票务通”的消息:NBA中国赛8月3日开始在北京的10个定点售票点发售门票“兑换券”,个人限购4张须出示身份证明。昨天9时10分起,陆续有读者打来电话,表示他们在售票点没有购到“兑换券”。

  昨天上午9时15分,记者赶到首都体育馆售票点,看到十几个球迷在售票处旁的荫凉处站着,售票窗口关闭,在窗口的上方贴着一白底黑字的通知:“此处不售NBA球票,电话查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询:64068888。”记者多次拨打电话,却一直是忙音。记者问首体“蔡琴演唱会”售票窗口的售票员,得到的答复是他们这里根本就没有NBA中国赛的票。一位球迷告诉记者,他打电话到北展售票处,售票人员说只有5张“兑换券”,已经全部售出。后记者分别打电话到其他8个售票处,得到的答复不是票已告罄就是无票可卖。

  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NBA中国赛的中方合办单位有关负责人,他表示,NBA公司自己购走了3000张“兑换券”;部分团体票在8月3日前被购走;而且从保证球迷安全角度考虑,场内不能坐满,票也不可能卖那么多;此外,首都体育馆还要留一定的内部工作票。

  昨天下午,NBA亚洲有限公司给报社发来传真,传真大意为:今天有球迷反映“中演票务通”10个指定售票点当中有部分无票出售。我们于上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中宣布“中演票务通”会设10个门票代销处公开发售。我们现正了解有关投诉的准确性与原因,若发现有代售处有违反先到先得的售票程序发售,他们将采取行动修正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