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夺牌实力与中国相当 德国欲杀回奖牌榜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三日电 德国奥运代表团已经定出重回奖牌榜前三的目标。

  德国派出了包括四百五十多名运动员的庞大代表团,希望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二十至二十五枚金牌、六十五至七十枚奖牌,力争走出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奥运成绩不断下滑的阴影。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德国在一九九二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共获得八十二枚奖牌,在一九九六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奖牌总数已降至六十五枚,至悉尼奥运会,德国代表团只有五十六枚奖牌入账,奖牌榜排名也跌到第五。

  急于“重振雄风”的德国人寄望自行车、马术、皮划艇和赛艇四大传统强项撑起江山。四年前的悉尼奥运会,德国代表团夺得的十三枚金牌中就有十一金来自这四大项。

  马术虽然只设六枚金牌,但在上届奥运会上,德国队表现突出,夺取了两项冠军。

  女子游泳队也有可能为德国撑起“半边天”。领衔的是有着“金色小飞鱼”称号的范·阿尔姆希克,她在二〇〇二年欧锦赛独得五枚金牌,还保持着两百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斯托克·鲍尔在二〇〇三年世锦赛中获得四百米和八百米自由泳两枚金牌。

  在其它项目,射击名将舒曼已是第五次参加奥运赛事,他曾在手枪快射项目中夺得两枚金牌。他在悉尼奥运会上大意失荆州,仅得第五,本届是他的“复仇之旅”。塔伯特则是德国在拳击项目上的夺金希望,他是欧锦赛轻量级(五十七公斤级)冠军、世锦赛银牌得主。德国的男子手球亦具争金实力。

  德国的整体夺牌实力和中国队在伯仲之间,雅典奥运奖牌榜的“老三争夺战”将会是场“浴血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