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北京举行全国蹴球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10: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8月3日全国蹴球邀请赛在京举行,全国11个省市12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

  蹴球来源于清代满族的踢石球。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经过十几年对该项目不断地挖掘和整理,形成了比较完善的规则,并成为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十四个正式比赛项目之一。由于其器材、规则简单易学,场地面积小,可进行单人、双人、团体赛几种形式的比赛,竞赛起来既有锻炼价值,又具有很强的竞技性和观赏性,因而受到欢迎。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今年为进一步推广我国特有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展示中华民族传统体育的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的召开,同时也为进一步完善蹴球项目的比赛规则,为2007年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打下基础,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和北京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共同举办了本次比赛。(曹彧)(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