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加特只满意代斯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10:05 南方都市报

  3比2力挫不莱梅,拜仁用联赛杯冠军为联赛预热

  马加特只满意代斯勒

  本报讯(记者刘春)谁是拜仁在本赛季德甲中的夺冠对手?也许是勒沃库森,也许是不莱梅。不过,在作为季前预热的传统赛事——德国联赛杯中,拜仁却是先斩勒沃库森(半决赛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再擒不莱梅(决赛),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收获了2004/2005赛季的第一项荣誉,这也是主教练马加特在拜仁收获的第一座奖杯。

  健康的代斯勒主宰比赛

  不论何时,拜仁和不莱梅的碰撞都是激情四溢,似有不打出高比分就不罢休的“默契”。在美因茨进行的这场决赛,拜仁上半场即凭借代斯勒的梅开二度以2比0领先,巴拉克第65分钟将优势扩大为3比0,或许是从来没有享受过压着不莱梅打的快感,拜仁在后半小时内出现松懈,尤其是失去了对中场的主导权,上赛季“双冠王”虽然没有了最佳射手艾尔顿,却依靠顽强的精神和法国中场米库出色的指挥,在第68分钟和第76分钟连扳2球,可惜运气稍差,最后以2比3失利。

  对拜仁而言,战胜老克星不莱梅的意义要远胜获得联赛杯冠军;而单就本场比赛而言,代斯勒日益强壮的身心及其在中场日益强大的影响力,又比击败不莱梅的意义更大。如果拜仁前锋们能把代斯勒送出的绝妙好球都送进球网,拜仁的进球数绝不止3个。代斯勒是本场最佳,可惜他在第71分钟因伤下场,所幸伤势不重,应该不会影响他参加本周六德甲首轮对汉堡的比赛。

  马加特用严厉对待胜利

  虽然赢得了决赛,拜仁的表现却不能令严厉的马加特满意,除了简单地表扬了一下代斯勒外,马加特赛后说的全是关于球队问题的总结。“最后30分钟我们踢得很糟,如果仍然这样下去,联赛中不会有好成绩。比赛中,我们缺乏控球的意识,踢得又慢又散,也没有找出正确的比赛节奏。胜利也不该让我们满意。”

  马加特的看法得到了总经理赫内斯的响应,后者似乎对马加特的苛刻非常欣赏。拜仁今夏集训至今,媒体还从没在马加特口中听到一句对球队热烈赞美的话。本场比赛前,拜仁参加了在门兴格拉德巴赫进行的一次小型三角对抗赛,拜仁2比0击败主队,0比1负于摩纳哥,马加特是胜也骂负也骂,总之是一百个不满意。

  不过拜仁的球员们却比马加特乐观得多,他们认为,身体和状态的恢复需要时间。代斯勒说:“我们还不够锐利,大家的腿都有些重,但我们不会把问题带进新赛季里。这肯定不是我们惟一的冠军。”今夏从多特蒙德转会来的弗林斯说:“我坚信我们不久就会达到最佳状态。”

  代斯勒、弗林斯、巴拉克是拜仁振兴的关键人物,不但马加特对他们寄予厚望,贝肯鲍尔在最新一期的专栏中也表达了对三位中场天才的期待:“我们的中场球员已在热身赛中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新赛季里我们要依赖他们,还有卡恩,我们夺得冠军的希望仍然最大。”在“皇帝”眼中,拜仁的夺冠主要对手正是不莱梅和勒沃库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