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10:05 南方都市报

  广东将普查体育场地

  本报讯根据国家有关部门下发的《关于开展第5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的通知》,广东省将培训选拔合格的普查员,从8月中旬起在全省开展大规模的体育场地普查工作。

  本次普查工作对象是全省范围内的各系统、各行各业、各种所有制形式的各类体育场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地。其中,占全省场地约73%的教育部门场地将成为本次普查工作的重点。(体讯)

  广东省中学生运动会闭幕

  本报讯广东省第8届中学生运动会日前在中山落幕,获得中学组团体总分前3名的分别是广州市、深圳市和中山市;获得中职组团体总分前3名的分别是中山市、佛山市和广州市。

  在游泳比赛中,有1人1次打破一项全国中运会纪录,31人3队46次打破21项省中运会纪录。在田径比赛中,有18人22次打破12项省中运会纪录,2人2次打破2项全国中运会纪录。 (谢丽贞)

  广州健骨操比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丁淑莹)广州钙尔奇D健骨操决赛昨日上午在东山体育场举行。经过层层选拔,12支来自广州各区县的代表队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比拼,海珠、芳村和黄埔三个区的代表队共同获得了该比赛的冠军。

  据介绍,钙尔奇D健骨操是针对中老年人的骨骼特点而专门设计的,整套操共分11节,它借助一根橡筋带就能在短短的4分钟内使全身骨骼得到运动。钙尔奇D健骨操5月登陆广州后,即被广州市体育局列为“全民健身重点推广项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