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晋级舒特勒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9:52 城市快报

  美网系列赛·辛辛纳提大师赛张帆

  昨天,总奖金高达250万美元的辛辛纳提大师赛首轮开拍,首日进行的两场“德比战”颇为引人关注。结果34岁的美国老将阿加西淘汰同胞费什,持外卡参赛的德国选手哈斯将8号种子舒特勒挑落马下。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阿加西与费什的比赛进行得异常艰苦,首盘阿加西即以4∶6落后,随后在抢七局中以7∶6扳回一局。在关键的决胜盘中,当阿加西以4∶1领先时费什因背伤宣布退出。阿加西顺利晋级第二轮。尽管赢得了比赛,但是赛后阿加西还是因为场上差强人意的表现遭到质疑。这位一度受臀部伤痛困扰的老将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及时调整状态迎战即将到来的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

  其他场次比赛中,9号种子高迪奥、4号种子莫亚、10号种子休伊特和14号种子萨芬都顺利晋级。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