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3∶2,拜仁联赛杯登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9:52 城市快报

  德国病人代斯勒梅开二度方李敏

  近两年为精神分裂症所深深困扰的“德国病人”代斯勒看来已经彻底走出了心理压力过重的阴影。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拜仁队在德国西部海茵茨市以3∶2击败德甲卫冕冠军不莱梅队,最终高举起联赛杯冠军奖盘,代斯勒上半场的梅开二度居功至伟。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除了曾有的精神分裂症,代斯勒还曾接受了多达5次的膝盖骨手术。在对阵不莱梅队的联赛杯比赛中,代斯勒的膝盖骨还是受到了一点侵犯。“就是原来缝合的口子出现了一点问题,不过没那么糟糕。”代斯勒赛后表示。本场比赛也是拜仁新帅马加特严格意义上的首场正规比赛,胜利要好过输球,也许这是个很好的兆头。“开头并不重要。”马加特赛后似乎有意抑制住兴奋的心情表示,“我们还有很多细小的工作要做。”

  马加特力图树立的新领袖巴拉克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在下半场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粒进球,而为不莱梅扳回两球的则是克拉什尼奇和伊斯梅尔。据不莱梅俱乐部官员周一透露,法国中场球员米库已经同俱乐部续约到2007年。

  编译/记者方李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