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左膝伤导致泰森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9:52 城市快报

  1日接受半月板修复手术

  新华社纽约8月2日专电迈克·泰森与英国重量级拳手威廉姆斯的决斗在上周末以威廉姆斯获胜落下帷幕。前世界拳王泰森不仅输了比赛,而且因左膝半月板受伤不得不在1日进行了手术治疗。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位38岁的拳王在与威廉姆斯第一回合的决斗中,就感到左膝不适,最终被确定是左膝软骨组织破损,于是他在1日接受了半月板修复手术。

  外科大夫理查德·爱默生在凤凰城为泰森操刀治疗。他说:“一般情况下,运动员有了这样的损伤都不可能继续比赛,而且必须用担架或有人搀扶才能离开。所以我很吃惊迈克仍然继续打了三个回合,并且自己走出了赛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