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云飞揭秘最后一个点球:这次没听徐指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重庆晨报报道,刘云飞扑出伊朗最后一个点球,为中国队获胜立下头功。

  但一个鲜为人知的内幕是,在扑这个点球前,守门员教练徐弢让刘云飞扑右边,但是刘云飞坚持扑左边,结果果然赌对了。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刘云飞说,罚点球时,伊朗队打了四个右边,而他一直都是赌左边,结果一个也没有扑出。最后一个点球,当时徐弢在门后,让他这次作向左晃的样子,实际却往右扑。但刘云飞表示,既然已经扑了四个左边了,就坚持到底。刘云飞这个豪赌果然奏效了,伊朗球员也没有想到刘云飞会一直扑左边,最后他的球正中刘云飞下怀。(刘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