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里森被禁赛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9:45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8月2日电美国反兴奋剂委员会2日宣布,美国田径名将卡文·哈里森将被禁赛两年。这样,这位悉尼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将无缘参加即将开赛的雅典奥运会。

  虽然此前哈里森已经被列入美国奥运名单,但一直被兴奋剂问题缠身的他最终还是在7月26日的听证会上败诉,并于8月2日被禁赛两年。这位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4×400米接力金牌得主,不得不“含恨”退出雅典奥运会美国4×400米接力队。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时,自2003年6月21日以来,哈里森所有的竞赛成绩和所取得的胜利都将不被承认,因为这个日子是他被正式检测的日子。

  但对于哈里森在去年巴黎田径世锦赛上取得的4×400米接力的金牌,尚不清楚是否也要取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