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成为联盟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9:4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小雨)自从姚明来到休斯敦之后,这座城市引起了广泛的国际关注。麦蒂的加盟更是让他们成为了电视转播商的宠儿。

  操纵赛程安排大权的斯特恩和斯图·杰克逊也不能免俗,给了火箭队最热情的款待,下赛季火箭的全美电视直播场次将成为全联盟最多的!这对姚明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套用他自己的话就是,“全美直播的比赛,我还没有一次发挥失常过。”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以下是火箭队官方网页所给出的下赛季不可不看的五场比赛———

  11月2日:火箭揭幕战和卫冕冠军活塞队交手,届时姚明能否在内线瓦解“大本钟”的防守和化解“怒吼天尊”的攻势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11月6日:火箭首个主场,麦蒂希望能给休斯敦居民留下好印象,然而他的对手却是国王队“最佳防守阵容”成员克里斯蒂!

  11月13日:失去了奥尼尔的湖人队是否面目全非?火箭可以来检验一下这个疑问,汤姆贾诺维齐作为对手的教练来面对自己效力了大半生的火箭队,一定是百感交集。

  1月24日:丰田中心将迎来一个让他们又爱又恨的人———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卡托也是首次故地重回,身份却已经是客队球员。

  3月22日:姚-鲨对决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大、小范甘迪间的兄弟恩怨,令这场比赛充满期待。

  火箭队下赛季将被全美转播的比赛达到了33场,成为了并列全联盟第一,他们已经俨然成为了最受欢迎的队伍,另两个达到了这个数字的球队分别是湖人队和热火队。TNT、ABC、ESPN和NBA官方将分别直播火箭9场、5场、10场和9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