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日本队点兴加时胜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9:45 哈尔滨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日本和巴林队昨天进行的亚洲杯首场半决赛实在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双方在120分钟内大打攻势足球,你来我往7次破门,最终日本队凭借玉田圭司的个人能力在加时赛中锁定了胜局,以4:3笑到了最后,率先杀进了决赛。

  卫冕冠军的晋级虽然很艰难,但依然显现出其强大的攻击能力和顽强的意志,同时巴林人也赢得了所有球迷的尊重,西亚黑马虽败犹荣。日本队进入决赛后,卫冕的希望大增。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此役开场阶段双方的攻势都十分的旺盛,尤其是日本队的边路起球很有威胁。

  但在上半场第6分钟,巴林队第一脚射门就率先破门得分了。尤瑟夫右路晃过一名日本后卫后直塞禁区,胡贝尔背身趟球过了宫本恒靖,一脚低射直奔球门右下角,川口能活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随后日本队发动猛攻,不幸的是,急躁的日本人在第39分钟就遭到了沉重的打击,4号远藤保仁中场分球后被巴林队10号萨尔米安阻挡,但是远藤保仁随后一掌打在了萨尔米安的脸上,被新加坡主裁判麦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上半场巴林队以1:0领先日本队。

  下半场开赛仅3分钟,日本队就利用角球机会扳平了比分!桑托斯左路突破赢得角球,中村俊辅主罚前点,弧线球落点极其准确,跟上的中田浩二高高跃起头球把球砸进了球门后角,比分变成了1:1平。士气大振的日本队在第55分钟由玉田圭司在大禁区角上带球晃动突然起左脚劲射,球从巴林队守门员赛义德头顶上贴着横梁飞进了球网,日本队将比分超出。接下来的比赛十分沉闷,领先的日本队不断地倒脚控制时间,而巴林队的进攻也陷入了混乱。第71分钟,顽强的巴林人终于由胡贝尔扳平了比分,2:2,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但双方的表演并没有结束,分别在第85分钟和第89分钟时各进一球,无奈的进入加时赛。

  巧的是,加时赛开始又是仅3分钟,日本队再次破门了!20号玉田圭司利用出众的个人能力跌跌撞撞地突破了巴林队防线,单刀面对门将一脚冷静的推射破门。4:3,日本队一直将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