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风水”绣上小贝战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当地时间8月3日消息,贝克汉姆将中国的“风水”标志绣在了自己的球鞋上,他希望以此来摆脱最近一个时期接二连三的霉运,使自己的职业生涯重新回到正轨。

  贝克汉姆这款独特的球鞋设计很大程度来自他对东方文化的兴趣,特别是受阴阳学说的影响,他相信阴阳相互影响可以使生活达到平衡,从而产生和谐。

  为此贝克汉姆恳求他的球鞋提供商阿迪达斯公司利用古代中国的阴阳学说来帮助他设计时尚的新款球鞋。贝克汉姆说:“我非常骄傲地穿着这样的球鞋,因为它们代表着阴阳思想。”

  消息人士表示:“来自远东的和尚甚至是风水先生来帮助贝克汉姆找到精神平衡,他们观察了贝克汉姆在跑动中的脚步,最终确定了将“风水”标志绣在球鞋侧面后方。

  这种贝克汉姆“风水”球鞋只生产了723双,这一数字来自贝克汉姆在曼联队的7号球衣和皇马队的23号球衣的组合。贝克汉姆自己将穿阿迪达斯公司生产出的这款球鞋中的第1双、第7双、第23双和第723双。

  其余的719双球鞋将公开出售,这款球鞋采用了红色和银色两个颜色,所有球鞋都是贝克汉姆所穿的尺寸,售价接近500英镑。除了阴阳标志外,这款球鞋上还绣上了贝克汉姆两个儿子的名字。

  这已不是贝克汉姆首次使用中国思维方式,他的豪宅“贝克汉姆宫”就是按风水的原则而设计建造的。

  (苗军)

  (观宇/编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