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冠军世界巡回赛第10场:舍瓦抬腿米兰逆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AC米兰3∶2切尔西

  又是最后时刻,又是决定性的进球,又是舍甫琴科!

  北京时间8月3日,在美国费城举行的冠军世界巡回赛第10场比赛中,AC米兰在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舍甫琴科的任意球,又将来自英超的切尔西斩落马下。

  在225分钟的比赛里,舍甫琴科已经打进了4球,“核弹头”的威力已经开始扩散……

  两豪门入球梅花间竹

  从切尔西租借到AC米兰的克雷斯波与舍甫琴科搭档出现在锋线。德罗巴首次代表切尔西首发出场,古德约翰森顶替了停赛的凯日曼。刚刚与切尔西签约的卡瓦略也首次出现在切尔西的替补席上。

  开场后第19分钟,卡福对布里奇犯规,帕克前场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古德约翰森后插上腾空右脚脚尖轻轻把球垫进远角,切尔西1∶0领先。随后AC米兰加强攻势,7分钟后,卡卡直传,舍甫琴科将球斜搓到右路,卡福摆脱帕克防守,在禁区侧边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右脚凌空抽射,球从库迪奇尼与门柱的缝隙中钻进,米兰追成1∶1。第37分钟,兰帕德右侧开出角球,德罗巴力压马尔蒂尼,头球将比分再次超出。

  下半时,卡瓦略替补上场。第58分钟,巴巴亚罗铲伤马尔蒂尼,后者随后被科斯塔库塔换下。12分钟后,卡卡右侧开出角球,替补上场的科斯塔库塔在门前垫射为AC米兰扳为2∶2平。第87分钟,在上一场与曼联比赛最后时刻神奇扳平比分的舍甫琴科再次上演神奇表演,他主罚的任意球直飞远角,AC米兰3∶2再次逆转。
舍瓦任意球疑似“巴蒂”

  又是最后时刻,又是决定性的进球,又是舍甫琴科,“乌克兰核弹头”在这个夏天真的是一发不可收,在AC米兰的夏季热身赛中,只要乌克兰人上场必有进球,迄今为止,他在225分钟的比赛中已经打进了4球,而对切尔西的进球,对于舍甫琴科而言又有着特殊的意义,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也宣告着舍甫琴科很可能成为新赛季AC米兰的“一号任意球手”。

  除了进球之外,舍甫琴科整场表现都很出色,在上半时20分钟,正是他接到卡卡的直传,灵光一现右脚一搓,助攻卡福打进了一个“超级世界波”,一个进球,一次助攻,舍甫琴科无愧是全场比赛的明星。

  事实上,舍甫琴科过去以任意球破门的情形并不多见,他上一次任意球破门,已经是在11个月之前,03/04赛季联赛首轮对安科纳的比赛中,恰恰也是在几乎相同的位置打进。与皮尔洛、科斯塔的任意球不同,舍甫琴科的任意球不是越过人墙去兜角度,而是大力从人墙两侧,或是人墙当中打向球门,有些类似当年“战神”巴蒂的任意球。

  卡福让安切洛蒂放心

  卡福进球了,在这个夏天之前,人们都以为这位34岁的老将会开始走下坡路,然而从第一场热身赛开始,卡福就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迄今为止,卡福在所参加的4场热身赛中,已经有了2个进球,2次助攻。

  比赛进行到26分钟,卡卡在右侧一脚直传,舍甫琴科禁区线上背对球门突然将球向右一搓,卡福高速插上,尽管角度已经很小,但是巴西人看到门将库迪奇尼准备出击断传中球,未等皮球落地,外脚背突然发力,凌空将球撩向球门。之间皮球高高飞起划出一道弧线后迅速下坠,从门柱下沿飞入球门!门将库迪奇尼对此目瞪口呆,太漂亮了!三次一脚出球,一脚流星般的抽射,卡卡、舍甫琴科和卡福之间完成了一次伟大的配合,而这粒进球的完成者,是卡福。

  34岁的卡福让人放心。安切洛蒂曾经说过:“我们已经有了世界上最好的右边后卫,根本不需要泽马利亚。”卡福没有辜负安切洛蒂对他的信任,也没有辜负俱乐部给他的新合同。当然,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卡福需要把这样的良好状态带到联赛中去,巴西队长在AC米兰的第二个赛季,卡福已经开了一个好头。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4-2):库迪奇尼/保罗·费雷拉(83约翰逊),加拉(46卡瓦略),特里,布里奇(46巴巴亚罗)/格雷米,马克莱莱,兰帕德,帕克(46达夫)/古德约翰森(49乔·科尔),德罗巴。AC米兰(4-3-1-2):阿比亚蒂/卡福,内斯塔,马尔蒂尼(61科斯塔库塔),卡拉泽/加图索,多拉素(61布罗基),塞尔基尼奥/卡卡/舍甫琴科,克雷斯波。

  (黄嘉鑫 潘锴昌)

  (观宇/编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