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乔还要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9:21 体育周报

  巴乔一说话,整个意大利和半个世界都在梦想。一个失败的欧洲杯让亚平宁的夏天极为寂寞冷清,几个转会不足以撩起一份激情,于是巴乔说话了,他总能在意想不到的时刻说出让人惊奇的话;一再坚持退役,突然峰回路转,谁不高兴?

  周一晚,巴乔在坎波马里诺碰到了即将前往雅典参加奥运会足球赛的意大利青年队(到罗马转机去雅典),在和詹蒂莱、吉拉迪诺等人简短交谈,并和队医交换意见后,他向记者透露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接到了佛罗伦萨和博洛尼亚两家俱乐部的邀请,得考虑一下是否再延续一年职业生涯。我会认真观察我的身体状况,然后给他们确切答复。”话虽少,但足以掀起波澜。他每次的话都不多,1月份“考虑到我的身体状况,膝盖接受了太多次手术,我应该离开了”;4月份“即使坐板凳,我也想去欧洲杯”;5月份“奥运会就算了,我不想打破他们既定的阵容,我老了”。总是简洁明快。“现在他又拉开帷幕,让人们幻想复出的瞬间。”《米兰体育报》说道。但千万别以为巴乔是个善变的人,在报纸上看到这条消息后,巴乔的母亲马蒂尔德女士表示:“我们毫不知情,他什么都没跟我们说。完全由他自己决定,取决于他的身体和如何计划未来。”她一点没有不耐烦的情绪,“通常情况下,罗伯特都很有确定性,一旦做了决定就不更改。这次他真碰到难题了,他犹豫了,因为对足球的狂热爱好。一个没有足球的夏天让他受不了。”

  至于他提到的两个球队球迷很容易理解,博洛尼亚目前有他的老朋友兼搭档马佐尼,两人在布雷西亚共事三年,正是率领布雷西亚保级并打出很多精彩战役的领袖,而且此前在博洛尼亚效力的一年(1997/98赛季)巴乔打进22球赶上了世界杯末班车,两个因素都很吸引他。博洛尼亚的西格诺里和中田英寿都已经离开,正需要一个10号。至于佛罗伦萨,那是巴乔的第一个甲级队伍,是他成名的地方,1986到1990年效力5个赛季进球94个,地位不断上升。得知他转会尤文图斯后,佛罗伦萨市民游行反对俱乐部的做法。对这两个俱乐部巴乔都有感情。

  得知这个消息后,两家俱乐部都非常高兴,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表示:“如果他决定继续踢球能来我们这,我第一个欢迎,我这一点问题都没有。”总经理卢切西附和道:“这让人兴奋。老实讲几个月前我就和他联系,问他有何打算,但当时一点进展都没有。”博洛尼亚更直接,主席加佐尼直接找到巴乔的经纪人佩特罗内问他可能性有多大,他对《晚邮报》记者说:“巴乔是这几年来唯一能给我激情的球员。我一直在找佩特罗内,但都没找到,我会继续努力。”

  巴乔的声音传到了蒙特卡洛,那里正在进行“金靴奖”的评选(最后给了内德维德),很多足坛大腕也都对巴乔考虑复出的决定表示支持。巴乔在佛罗伦萨的队友、阿根廷前锋罗芒·迪亚兹说:“像他这样的球员应该永远踢下去,不管什么状态。”国际米兰负责市场的经理奥利阿里说:“他还能对足球做出更多贡献,当然得继续下去。”当然,对球迷来说,罗伯特·巴乔有可能重新出现在赛场上,这已经足够了。庆山 荆楚网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