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球热身赛竞争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9: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秦皇岛8月3日电中国乒乓球队奥运热身赛8月3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落幕。王楠/张怡宁获得了本次热身赛女子双打冠军,马琳/陈玘战胜了奥运会夺冠热门孔令辉/王皓,获得男子双打的冠军。王皓和王楠分别获得了男女单打冠军。

  下午首先进行了四场单打半决赛,比赛的激烈和精彩程度一场赛过一场。第一场半决赛王楠迎战李佳,久经沙场的王楠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4比1干净利落拿下比赛。另一场女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子单打的半决赛在牛剑锋和李楠之间展开,这场比赛的竞争相对激烈一些,但李楠也没有给牛剑锋造成太大的麻烦,4比2,牛剑锋取胜。

  男子的两场单打半决赛则要激烈得多,王励勤和刘国正苦战了7局才以4比3赢得了比赛胜利。马琳和王皓的比赛堪称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这两名参加奥运会男子单打的国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其中有一局比分打到了17比19,可见比赛的激烈。最后还是王皓技高一筹,以4比2最终战胜了马琳。

  晚上的决赛更加激烈,第一场女子双打的决赛就扣人心弦,王楠/张怡宁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牛剑锋/郭跃追平,最后在决胜局中,王楠/张怡宁组合实力略高一筹,获得冠军,昨天单打告负的张怡宁终于在双打上找回了感觉,牛剑锋/郭跃获得亚军。男子双打决赛中,两对选手同样难分上下,最后状态更好的马琳/陈玘4比2胜出。男女单打冠军分别由王皓、王楠获得。(陈思彤)(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