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蔡振华亮出雅典目标:4金全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8: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近日做客央视《新闻会客厅》,首次公开表露了中国乒乓球队的奥运夺金目标———包揽全部4枚金牌。蔡振华承认,国际乒联近年来连续作出的11分制、小球改大球等规则对中国队的影响很大,“我们需要重新去寻找规律。”他说。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尽管如此,中国乒乓球的实力仍然无人可以撼动。蔡振华表示,中国队已经进行了连续两次长达两个月的封闭训练,针对对手和规则都作了精心准备,他有信心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对于本届奥运会的金牌目标,蔡振华明确表示,只要有可能,4枚金牌他都要拿。“作为一个教练员,他一年365天可能想得最多的就是奥运会上夺金牌。只要有可能就绝不会放弃,他的梦想就是这样。”

  蔡振华毫不掩饰中国队的雄心,也意识到面临的困难将超过以往历届。他希望国人为中国乒乓球队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请相信我们全队教练员、运动员都会全力以赴去争夺金牌。”

  记者肖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