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12:38 新闻晚报

  中国乒乓球队昨举行热身赛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雅典奥运会前最后一次热身赛在秦皇岛市拉开战幕。在首日的比赛中,奥运会参赛选手都基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次热身赛的排阵非常讲究,教练组尽量考虑到奥运会对手的针对性。女单比赛中,王楠被安排与削球手丁颖对阵,最终王楠以4:1获胜。牛剑锋也轻松战胜了对手鞠连华。张怡宁则与打法凶狠的郭炎在首轮相遇,结果以2:4告负。小将郭跃被白杨击败,再爆冷门。

  男单比赛中,强手悉数过关,马琳、王励勤、孔令辉等均战胜了各自对手。在男双和女双比赛中,参加奥运会的四对组合也都顺利进入下一轮。

  今天下午和晚上,热身赛将进行半决赛和最后的决赛。

  李昊

  晚报讯昨天下午,国乒队在秦皇岛进行了雅典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奥运选手惟独张怡宁首轮就败在了郭炎拍下。但赛后,张怡宁表现出无所谓的样子:“不就是一场热身赛吗?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比赛中,张怡宁始终兴奋不起来,无谓失误特别多,被郭炎4比2击败,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奥运选手。她说:“今天感觉不太好,但也没有发挥失常,我和郭炎输赢都正常。这只是一次热身赛,一场普通的比赛,对我没有任何影响,我会打好奥运会的。”

  除张怡宁以外,其他奥运选手全部晋级下一轮,全部比赛将于今天结束。

  昨天在女单比赛中,与湛江热身赛一样,王楠又面对削球选手丁颖。本场比赛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王楠最终虽然以4比1取胜,但教练对她的状态比较担心。

  赛后,教练乔红、陆元盛都忙着为王楠分析和总结比赛的情况。女队一位教练说:“王楠打削球差是老毛病了,主要是因为她拉不死对方。王楠是靠节奏变化取胜对手的,所以遇到削球手不好打。还有,王楠现在步伐慢了,遇到韩国、朝鲜等一些速度特别快的选手会比较吃力。在封闭训练时,我们已经努力在改变王楠相持时喜欢退台的习惯,现在看来效果不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