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力热身赛不敌深圳科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11: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7月31日,国力队在陕北神木与来访的深圳科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2∶2平,最后通过互射点球决定胜负,国力队以4∶5败北。

  国力队结束休假在北京集中后,仅进行了几天恢复训练,7月30日晚接近三时,球队才转道内蒙抵达神木。而深圳科健队则是取道我市,坐火车赶赴比赛地。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由于这是陕北首次举行如此高水平的比赛,因此吸引了邻近的内蒙、山西、甘肃、宁夏等地的球迷前往观战。我市也有近百名球迷驾车,赴神木为国力加油助威。能容纳八千观众的神木县体育场,挤进了近一万二千名球迷。

  陕、深两队曾在中甲联赛第14轮进行了首回合较量,国力队主场以3∶1获胜。此番两队再度相遇,深圳科健队志在复仇。由于彼此知根知底,当天比赛开始后,两队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第22分钟,科健队获得角球机会,王存在解围时自摆乌龙,将球顶进自家球门。此后虽然两队都创造了多次破门的机会,可惜均未抓住。

  落后的国力队在下半场一开场便加强攻势,并取得良好效果。先是雷纳托利用角球直接破门,随后又是朱永胜利用点球将比分反超为2∶1。就在大家以为国力稳操胜券时,终场前1分钟,原国奥小将吴坪枫强突禁区获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2∶2平。按照此次对抗赛的竞赛规程,双方进入点球决战,结果国力队五罚两中,科健队五罚三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