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排大奖赛巴西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11: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凌晨在意大利落幕。巴西队以3∶1战胜意大利队,夺得冠军。这也是巴西女排继1994年、1996年和1998年之后第四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她们也成为迄今为止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面对东道主球迷震耳欲聋的助威声,本届大奖赛四站中仅负一场的巴西队仍然发挥出色,她们凭借效率极高的一攻很快以两个25∶19占据领先。意大利队第三局发起反击,但过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多的失误使她们一度被巴西队拉开5分之多。眼看要输掉比赛,意大利球迷的呐喊再次激发了主队的战斗力,26∶24,意大利队艰难扳回一局。

  第四局巴西队一路领先,最终以25∶19锁定胜局。在此前第三名争夺中,美国队以3∶0击败古巴队。

  虽然仅获第五,但中国队的张娜却获得了本次赛事的最佳自由人奖,这也是中国女排获得的惟一个人奖项。意大利队的莱格利、卡尔杜洛分获最佳拦网和最受欢迎运动员奖。美国队的汤姆一人独揽最佳得分和最佳发球两项大奖,最佳扣球奖被古巴队的路易斯摘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