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外星人”攻入制胜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10:39 新闻午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在博尔顿锐步球场开始的热身赛中,国际米兰1比0小胜博尔顿。在美洲杯上荣膺最佳射手的“新外星人”阿德里亚诺替补出场,并攻入唯一进球。第60分钟,戴维斯换下范德梅德,这是他首次代表国际米兰出场。前西班牙与皇马队长耶罗则上演了他在博尔顿的处子作。

  马丁斯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右膝受伤,因此曼奇尼排出雷科巴与文托拉的锋线搭档。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从南美直接来到英格兰的阿德里亚诺坐在替补席上。斯坦科维奇与范德梅德分居两翼,中路是两个阿根廷人贝隆与坎比亚索。

  下半时,阿德里亚诺换下斯坦科维奇,雷科巴退到左前卫位置,在第60分钟阿德里亚诺就获得了破门良机。此后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凭借“新外星人”阿德里亚诺的一粒进球,国际米兰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